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老屯乡对一非法采砂点进行停电处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2 10:4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老屯乡安监站、国土所联合供电部门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对老屯乡望虎屯村屋泥沟非法采砂点进行停电处理。

  2013年1月以来,凯里路桥公司和凯里三棵树镇挂丁村村民胡技荣未经有权人民政府批准,擅自在位于老屯乡望虎屯村屋泥沟(地名)取石打砂加工,并往外销售,给当地矿产品销售市场造成混乱,影响极坏。同时,该处取石打砂点搭建砂石加工设备存在很大的安全生产隐患,电力路线错综复杂。老屯乡国土执法人员在对该采砂石点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后,该采砂石点仍然非法采砂。

  在检查现场,该乡安监站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对非法采砂石点作出停电处理的函》等相关文件后,采砂点负责人在相关记录签字盖章。随后,供电所人员作出外线供电系统的断电处理。同时,供电所除对所辖区域内的非法企业彻底断电外,还定期进行巡视,以便及时发现是否有非法(私自)接电和生产存安全隐患的情况。(王勇 刘建设)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台江:亲情聊天室将“天涯”变“咫尺”温暖群众心
下一篇:台江白水河瀑布群 迎来溪降“发烧友”(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