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浪漫“520” 台江48对新人喜领结婚证(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1 09:31: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日早晨八点钟,记者走进台江县政务中心时,迎面而来的是阵阵欢快的笑声,年轻人老年人齐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今天是5月20日,意寓“我爱你”,情侣们纷纷趁着这特殊的节日来办理结婚证,为自己讨个好彩头。此时大厅民政窗口有十多人在忙碌着,四对情侣坐在板凳上细心的填写着结婚登记表,工作人员一边护航,给情侣们解释着登记表内不懂的地方,为每一对情侣细心的排忧解难。


新人在填写办证资料

  “今天早晨7点钟就有一对情侣早早来到政务中心门口,期盼自己成为5.20今天的第一个办证人,最后这对情侣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今天第一人办证的人,幸福的喜悦也深深的感染我们”。该县政务中心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刘跃勇说。

  据了解,5月20日这天,台江政务中心共为48对情侣办理了结婚证,高效和体贴的服务得到了结婚情侣和陪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张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率先开通县级环保部门门户网站
下一篇:台江苗族多声部情歌唱响中国“牛歌”好声音(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