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要换尾数520百元钞送女友 店员兑换反遭窃
作者:发表于:2013-10-18 15:38:2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

  原标题:男子要换尾数520百元钞送女友 店员兑换反遭窃

  10月15日下午15时,在省城双塔东街的一家快捷酒店前台,一名男子拿着一堆零钱,要跟前台工作人员换整钱,还说自己想找尾号为520的送给女朋友。好心的工作人员一直帮他找,没想到竟被偷走2500元。

  据该酒店前台姓杨的店员称,监视器拍下了事发全过程。15时许,这名男子进入了店内,瘦瘦高高的,身着灰色外套。在柜台前,他拿出一张五十元和五张十元钱,共一百元,要跟前台工作人员小李更换百元钞。小李确认过是真币后,就打开收银柜取出一百元换给男子。

  随后,这名男子又在柜台前徘徊了一阵,跟小李交涉,说自己的女朋友就要过生日了,他想要换一张序号开头为520或者尾号是88的百元钞,给女朋友一个小惊喜。出于好心,小李又在收银柜中拿出一沓百元钞,开始翻腾。那名男子也上前来,伸手进柜台内和小李一起找钱,之后手快速地插到大衣口袋里,如此重复了两个来回。恰巧大堂值班经理来巡视,该男子说:太麻烦了,不用换了,就匆匆离开了现场。经理询问过情况后,立马叫小李清点账目,一数钱才发现少了2500元。这时,这名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快捷酒店的另一位店员称,小李是刚来几个月的新人,经验不足,昨晚去了派出所录口供。现在的骗子手法越来越快了,真是防不胜防,根本都看不清,2500块就被摸走了。据了解,公司有明确规定,不可以给尚未住店的客人换钱。如果发生损失,需要当班人员垫付损失。小李当时已经被骗子说得晕乎了,骗子走了以后,都没发现钱少了。

  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他们通过酒店内部系统将此事通告其他连锁酒店,提醒店员们提高警惕。

  据一位派出所民警张警官称,这些换钱的伎俩花样百出,他们多是惯犯,且盯着酒店、便利店的一些女收银员下手。“这些人多数巧舌如簧,店员们要提高警惕,防止被忽悠。”目前,桥东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宋俊峰 侯邑瑾)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看《速度与激情》后偷开警车 不停走S路线

下一篇 :男子不满母亲受虐 冲进厨房抄菜刀砍妻儿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