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旅游蒸蒸日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6 09:4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素有“天下苗族第一县”美称的台江,凭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强劲东风,掀起又一轮“旅游活县”新高潮。

  台江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促成了旅游事业后发赶超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一个以翁密河漂流、红阳万亩草场、展水坪、白鸡山瀑布等自然风光为主;“姊妹节”“龙舟节”“反排木鼓舞”等众多人文景观为辅的旅游大环境已经形成。轰轰烈烈的旅游建设正在兴起。首先,拟投资3个亿,将清水江畔的西南明珠施洞古镇打造成具有江南风情的“西南水乡”。其次,通过招商引资大手笔建设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台拱镇“南市温泉小镇”。目前,征地兑现工作基本完成,“温泉小镇建设指挥部”已正式入驻南市村。第三,着力强化软环境建设。该县正下大力气抓卫生和治安环境治理。平时除了加强环卫、市政等部门的职能工作管理以外,每部门、每单位还在自己的“包保”片区轮班执守,确保街道、市面清洁卫生。与此同时,公安部门不仅强化了治安巡逻等的人防治理工作,而且加大了技防的资金投入,大街小巷全方位安装了“电子眼”,让每位游客到台江后都能感受到踏踏实实的“安全感”。(吴通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投入1.437亿元建设小康路
下一篇:牵线搭桥 落实服务——台江县架起“连心桥” 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增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