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落户中国小商品城义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1 11:31:43  来源:  


  10月16日,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委员会义乌秘书处、理事会和《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义乌分部成立授牌仪式,暨义乌市国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小商品海洋、购物天堂”的义乌市隆重举行。

  当日11时许,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委员会主任、《法治报道》总监刘家春先生郑重宣布:《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义乌分部及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委会义乌秘书处、理事会成立。国家信访局原巡视员康星沙司长致辞。

  紫光阁发展研究中心刘汉太主任做了题为《反腐倡廉共建法治中国》的重要讲话。就建设法治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促进法治文化建设活动,推动中国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以及当前反腐问题提出了自己新的观点。

  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委员会秘书长、《法治报道》总编辑贾建平先生在发言中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既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他深信,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委员会义乌秘书处、理事会和《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义乌分部,在当地有关领导、媒体、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定会携手并肩,为法治义乌传递正能量,义乌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扶贫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书法泰斗启功先生弟子贾鸿声先生向国鼎法律赠送了墨宝。

  中纪委原局长姬广勤先生、全国健工委武术养生产业发展中心吴广雨主任、《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孟顺堂主任和张德瑞副主任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义乌分部赵武民副主任,代表义乌市国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秀华女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赵武民表示,国鼎法律公司在《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和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下,必将成为义乌市法治社会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支生力军。

  

 

  据了解,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委员会,由全国传媒经济工作委员会等十几家单位和媒体组成。2013年7月28日,以“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为主题的全民社会责任与法治文化建设大型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其承办单位《法治报道》,由中国报业协会主管,系中国产经济信息网法治类新闻报道的专业媒体,旗下法律维权中心依靠其强大的法治媒体平台,汇集国内著名法学专家、知名职业律师及权威法律研究教学机构,通过线上和线下为党政机关、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商业者及普通民众,提供了专业的法律维权和咨询服务。《法治报道》法律维权中心义乌分部的成立,必将对义乌市法治社会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中国法治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委员会义乌秘书处的成立,为“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系列活动即将正式走进义乌奠定了基础。(孟德朋)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金秋必备APP特辑 出行旅游VS生意管理不用愁
下一篇:中宣部老干局书记薛启亮莅临义乌国鼎法律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