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丰球亲子幼儿园恒温泳池门票免费大派送! 参与活动可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2 15:4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8月17日,黔东南信息港携手凯里市丰球亲子幼儿园举办的“让爱随行”夏日亲子游园活动,全程摄影、照相,让您大手牵小手寻找曾经的童趣,参与活动,还将获得由漂亮宝贝提供的价值688元超值的免费券。

  活动报名链接:http://www.qdn.cn/index.php?m=signup

  现在更有参与活动可获取幼儿园恒温游泳券的好福利。恒温泳池,也叫室内恒温游泳池,游泳池的水的温度保持在26-28度,适合人体的温度,小朋友畅游其中欢笑响不停。快快邀请你周围的小朋友来参加活动吧,给孩子们一个完美愉快暑假,更多丰盛礼品等你拿!凯里丰球亲子幼儿园恒温泳池等你来哦!





  一、送票规则:即日起,每个参加“让爱随行”夏日亲子游活动的孩子可获3张游泳券。

  二、使用方法:游泳券可赠与其他小朋友使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可免票。

  三、使用时间:游泳券限周六周日使用。为保证园内小朋友正常使用游泳池,周一至周五不对外开放。

  凯里丰球亲子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位于凯里市丰球绿都小区内,环境优美。全园占地4000余平米,是凯里市首个拥有恒温游泳池的幼儿园。园内具备大型游乐设施、婴幼儿体验室、户外活动场、攀岩、多功能活动厅、感统训练室等。该园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办学,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师资力量,同时开办各类特长班,遵循科学的教育理念对幼儿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培养。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多层防火墙 智慧商贸进销存数据安全再添屏障
下一篇:昆明杨洋化妆学校面向昭通灾区免费招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