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区招聘会持续搭台 本土企业发力唱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30 10:54: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苗侗百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上呈现亮点

  随着招聘旺季的来临,各地区多单位也在持续搭建招聘会平台。6月28日上午9时左右,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凯里市委、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承办的“黔东南州首届青年创业就业见习现场招聘会暨网络招聘季活动”在凯里市二商场启动。走近招聘点,场面非常热闹。延续着历届招聘会的特色,招聘者与应聘者“面对面”、“一对一”的问答交流,都在乐此不疲地搜寻着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或“伯乐”。

  此次招聘会引人关注,参加招聘的企业众多,放眼望去,不乏闪现出一些亮点企业。一家名为贵州苗侗百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的招聘单位吸引了笔者,其提供的岗位多达40个,招聘人数近千人。经与招聘负责人交流得知,这是一家黔东南本土民营企业,主要是集苗侗天然药材种植、驯化技术研究与推广、饮片生产加工、健康养生产品研发、苗侗医药保健品研发、生产加工、健康养生体验和直营连锁体验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其业务由三大单元板块构成:①位于凯里万潮产业园的苗侗天然药材组培育苗、研发初试、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基地,该基地占地488.31亩(325544.57㎡),总建筑面积203787㎡。产业园基地将通过养生体验产品的不断研发与改进,科学的种植驯化管理,对原药采用的先进生产加工工艺技术的处理。公司计划通过3—5年有效的体验营销推广和连锁直销经营,使苗药养生走进普通百姓家庭,改善民众的健康现况。②分布于黔东南全州境内十六个县市农村规模化的天然药材驯化种植基地(每县市计划种植2—3万亩,总面积在30万亩以上),公司采用提供种苗、驯化技术指导和保底价回购的方式来推动全州农村全面种植苗侗药材。③设置在凯里市中心城区十二号大院内的苗药养生体验、展示、营销中心—中国苗药养生城(经营面积约4万㎡)。养生城将针对个体不同的身体状况、依据科学的未病检测结果、推荐个人使用不同的体验养生方式,以实现人体精、气、神的相互协调、增强人体健康、延长生命周期的目的。养生城的苗药养生体验产品主要包含足浴、体浴、熏蒸用的粉剂或水剂产品,种类涵盖美肤香体、防感除疲、祛湿排毒、足疗、前列腺、女性保养、筋骨疼痛、降血压血脂等。

  目前,该公司有员工300余人,已与当地科研单位及大专院校就苗药养生领域的课题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在当地种植区域开展了大面积的天然药材驯化种植。已建成农村原药种植基地10000余亩,种植决明子、苦参、紫花地丁、三七、重楼等药材20余种。据了解,贵州苗侗医药百草发展有限公司相互关联的农业、运输业、包装业、生产制造业、物联网、电子商务、专业服务等,将直接或间接拉动多个相关行业,可直接增加数千个就业岗位,创造多个就业机会,有效缓解社会就业压力。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以“帮青年启航·助青春圆梦”为主题,着力为有意向创业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招揽青年创业意愿的企业、有招聘青年就业、见习意愿的企业牵线搭桥,以实实在在加大对青年创业就业见习扶持力度,切实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全面热抢 海尔水盒子6月27日全球第二轮正式开售
下一篇:淮锅兴业:淮南“三线四边”燃煤锅炉整治 豆腐坊何去何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