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成功从珠峰北坡登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9 15:11:32  来源: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5日早上8点20分,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与另4名资深登山爱好者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这是今年首批从北坡登顶“地球之巅”的中国山友。另有1名山友攀登至海拔8700米处因体力原因遗憾下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我们终于成功登顶啦!”这个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从顶峰8848.43米下撤到8400米的突击营地后,在前线向记者发来的喜讯。据悉,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在今年的攀登活动中,因为天气原因,训练和等待时间长达50多天,经过精心准备、刻苦锻炼、坚强意志,攀登过程一路顺利,于2014年5月25日凌晨1点从珠峰8400海拔突击营地出发,经过7个多小时艰难攀登,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让我们见证了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多年来“挑战人生,坚持梦想”的最高成就。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成功登顶,得到了行业媒体和粉丝的高度关注。许多媒体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报道,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的粉丝们也在互动平台分享了祝贺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成功登顶的信息。粉丝小丁指出:“攀登珠峰,一路上均需要身体力行,它是一场个人肉体和心灵的极限体验,不是每个人都能亲身实践。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帮我们实现了心中的“极地梦想”,感谢万分!”

  另外,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与另4名山友在2014年5月25日这一天成功冲顶,可谓是意义深远。一方面完成了天伦天户外2013年未竟的巅峰梦想,实现自己和大家的“极地梦想”;另一方面也是为珠峰北坡登顶54周年最真挚的祝福,历史上的今天(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

  

 

  登上珠峰是许多登山者的终生夙愿,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梁丽芳(网名:奔跑的鱼)成功登顶,圆了自己和大家的“极地梦想”,让我们一起为梁丽芳表示祝贺,向天伦天极地探险队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6·1哪里走?聚焦谭坚百货 锁定金业家电
下一篇:“六一”、端午来临之际,安利把爱送到福利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