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全军: 品君红袍茶人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8 11:32:34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北京市品君红(大红袍)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军

  报道:他出生在河南省封丘县的一个小山村,自幼习武,在开封武术学院习武期间曾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他15岁独自一人来到北京打工,在不同的行业里经历;了风雨坎坷、尝遍了百味人生;他是金融行业的佼佼者,凭着以“诚” 待人、执事以“信” 的人格魅力赢得成功;他不满足现状,凭灵感和爱好向茶行业进军,以绿色环保有机茶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品君红。这个拥有者不同经历的传奇人物就是北京市品君红(大红袍)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军。


毛世霖先生亲笔提写“品君红”赠送张全军

  通过看张全军的简历和经历,我们不难看出,磨砺超强意志的河南小伙身上有着非凡的创业人生。也正因为他带着传奇的色彩,才吸引记者走进他的生活,探寻他的成长历程。

  初始张全军是通过资深媒体人、著名收藏家曹明章先生多次介绍才得以想要采访他,谈起张全军传奇的人生之路,曹明章先生说:“张全军以诚待人,又能吃苦,从不满足现状,他的金融公司可以说经营的风声水起,就在大家为他喝彩时,他却悄悄酝酿着进军到茶行业,而且做的还很不错,当然这跟他喜欢茶是分不开的,他这个人干啥就要赶出样子,从来不服输,我相信他不久的将来会成中国茶行业顶级品牌之一”。

  北京市品君红(大红袍)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军接受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采访时,外表敦厚,有一种东北汉子的豪爽,给人一种感觉就是武术行当的从业者。但只要你给他说起茶,精神振奋、滔滔不绝,性格深处狂放不羁,对他的茶事业雄心勃勃。由此看来他已经是个纯粹的茶人了,连发誓都说此生不做别的一切只为茶;因为他还是个商人,贪图之中表示要用“一辆小破车拖出一个新世界”,白手起家要将品君红发展成中国茶行业顶级品牌才算达到满意。

  “中国是茶文化的发源地,茶文化历史渊源流传,底蕴博大精深,各类茶品不胜枚举,但为什么中国的茶叶产业缺乏国际品牌呢?带着这份心情和质疑,我走访全国各大茶叶产区,最终选择了福建武夷山的武夷岩茶“大红袍”, 于是自己立志要做一个这样的品牌。”北京市品君红(大红袍)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军说。


北京市品君红(大红袍)茶叶有限公司产茶基地

  张全军当初通过当地政府的支持协助,终于找到了位于武夷山脉最高地段的一处唯一未经开垦的生态茶山,在这里,他看见了梦想和希望,在这片集天地之灵秀的山水间生长着的百年老枞,是这喧嚣浮世间的纯净仙灵,它所蕴藏的“岩骨花香”馥郁而醇厚,堪比兰花般悠长持久,冲泡间,香气氤氲,入口滋味浓醇清恬,生津回甘,浓饮而不觉苦涩,七泡仍有余香。寻找如此产茶的风水宝地,他再也按耐不住了!回到北京于2013年迅速成立了北京市品君红(大红袍)茶叶有限公司。

  张全军创办品君红之后,并没有停止追求梦想的步伐,深受茶文化影响,他开阔了眼界平和了心灵,由于从小对中华文化的迷恋,对书法艺术倾心,于是拜在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马永安前辈门下,潜心研究中国书法,沉醉于书法和茶文化之中,并从中领悟出一位企业家的使命——成就企业,成就团队,成就客户!


罗瑞卿大将之子、北京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监事长罗箭
和任弼时之女任远芳一起品尝品君红大红袍功夫茶

  他悟性极高,天资聪明。实际上,张全军是一个懂谋略、懂市场的人,他对茶文化有很深的了解并且对茶的影响力充满信心,对茶产业的脉搏和影响力也具有深刻洞察力。他走的每一步,都坚定无比。也不是谁都有足够开阔的思维去想象一个崭新的奇妙世界的。但他骨子里有一种倔劲,不服输,敢为人先。正是在这种经典与时尚之战中,张全军摸索到一种以茶科技、茶文化带动茶产业的发展模式。他始终提醒自己做企业就如同马拉松赛,路漫漫,无休无止。正是他特有经营理念和使命感,有幸得到毛泽东侄孙毛世霖先生认同,做为中国毛体书法协会主席毛世霖先生亲笔提写了——“品君红”。

  因为爱茶、懂茶、痴茶,他坚守传统,将文化渗透在企业的每个角落。一个企业有了文化,就好比躯体有了血液,文化和信念赋予了企业生命,生生不息,奋斗不止。“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张全军在回顾自己走过的创业之路时,指出文化终究是财富的最终推手。茶向前追溯,有漫长悠久的历史,与茶挂钩更多的是文化。

  有了企业文化的精神,职工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品君红茶叶公司团队在待人以“诚”,执事以“信”经营理念,严把品质关,公司在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到武夷山山场资源优势的同时重金聘请谌美娟女士担任品君红大红袍公司茶叶质量审评总监,谌女士作为大红袍技艺传承人的亲传弟子,对大红袍传统加工有着高超的技艺和丰富经验,从而有力保障了品君红大红袍精纯天然的品质。


全国政协原常委(左二)江家福和书画界人士共同品尝品君红(大红袍)

  “品君红”在茶叶行业里是后起之秀,做茶不过只有一年多时间,相比老牌的企业,“品君红”没有历史的诉求,唯一能赢得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就是产品,产品才是最好的营销。要做好产品,保证质量,“品君红”狠炼内功,为了保证茶叶原料的质量,公司专门成立了有机茶种植来规范管理以确保品质。

  张全军在接受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采访时说:“茶如人生,淡雅又不缺乏韵味,是生活的真谛。品茶,不仅需要茶叶和水,对茶具和泡茶方法等都有要求,对细节十分重视。重视细节,于细节处才能看到茶的不平凡。品质决定层次,品质决定发展,品质决定未来,品质决定成败。”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据记者了解,“品君红”自成立以来坚持采用绿色的生产工艺、清洁化仓储和科学化运输。以市场需求推动供给能力的提高,从而发展种植基地,建立加工基地,发展自己的营销网络。如今的“品君红”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许顺喜 王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健康饮水方案 源于零距离交互——日日顺净水平台首发日过万
下一篇:黔阳游记:什么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