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徐浩然出席2013中国CSR贡献榜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0 15:34:2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1月7日,由《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13中国CSR贡献榜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远东控股集团顺利入选中国CSR贡献榜。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徐浩然应邀出席论坛。 


徐浩然(左二)代表远东控股集团领取奖杯

    本次颁奖典礼是对企业在社会公益贡献、公益传播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表彰,获奖单位除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还有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IBM(中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本届论坛主题为“共享发展红利”,旨在寻找那些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角色的优秀企业,建立以创新、互利和承担责任为本质的新商业文明。 


徐浩然(右二)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此外,论坛围绕“企业的发展得益于整个国家的稳定、经济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和“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面向全社会,应将自己发展的成果、企业的利润回馈社会”这两个话题,就企业社会责任展开最高层次的探讨和畅想。 

    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占斌 ,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知名登山家、深圳登山协会创始人周行康发表了主题演讲。 

    CSR全称是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即企业社会责任。远东控股集团获此殊荣,意味着远东控股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获得了社会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同、认可。远东控股集团在创造利润、对股东负责的同时,还主动承担起对劳动者、消费者、环境、社区等利益相关方的更多责任。这与远东一直追求的五个满意是一脉相承的。五个满意即: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营养品行业新锐奥米加蔡振做客《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多变的追求 不变的从容 访远东首席行政官周东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