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龙泉山:五一前已接待游客5万余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09:4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杜鹃花的盛开,丹寨县龙泉山上周末(4月26、27日)迎来观花游客小高峰,丹寨县多部门联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游客观花服务工作。今年观花活动呈现部门管理到位、游客组成形式多样、游客及经营者素质高、秩序良好的良好氛围。

  一是部门服务好。今年龙泉山杜鹃花花势较好,为做好游客服务工作,丹寨县早安排、早部署,于4月18日组织旅游、文化、公安交警、工商、市政、住建、客运、卫生、食药监、职校等各相关部门召开龙泉山迎“五一”专题工作部署会,对龙泉山卫生保洁、导游服务、交通秩序、食品安全、摊位管理等进行安排部署,预先设置了摊位帐蓬规范经营摊点,安排公交车接送游客,在龙泉山脚、山上设置了多处景观介绍、线路指引牌、安全警示牌、温馨提示牌,并定人定点维持秩序、打扫卫生,为观花活动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各部门的努力,山上山下,卫生情况、交通秩序、摊点设置等情况比往年有很大提升,游客反映良好。

  二是游客数量多。据统计,4月26日、27日两天,到龙泉山旅游的人数约4.5万人,4月以来游客总计已过5万人。据县旅游办对县城内22家主要宾馆酒店电话普查,4月26日晚宾馆酒店入住率为95%,4月27日宾馆酒店入住率为100%,呈现“一床难求”的爆满态势,各餐饮饭店、农家乐也宾客满座,生意火爆。

  三是游客及经营者素质高。相比往年,今年到龙泉山旅游的游客乱丢垃圾、采花折木等行为有了很大改观,游客整体素质较高。同时,商品经营者遵守经营秩序摆摊设位、诚信经营,杜绝乱设摊点、坑客宰客现象的发生,各展现了丹寨县良好的旅游形象。(王开常/文 田茂琪摄影)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两百名食堂工人“三尺灶台”守护梦想
下一篇:丹寨:公车“五一”假日统一封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