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多部门联合对石桥群众进行知识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4 09:47: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 4月22日晚8点,丹寨县旅游办联合县安监局、县食药监办、县医院组织石桥村村民60余人在石桥纸街召开为期2小时的知识培训会。丹寨县政协副主席、旅游办主任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中,安监局对石桥群众进行了安全基础知识的普及;食药监局从食品安全卫生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食品经营户提出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县医院对常见伤害及处理方法进行了说明;旅游办详细介绍了石桥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石桥景区及各景点导游词进行了培训。

  石桥古法造纸是石桥人民的骄傲,石桥景区建设与石桥村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全体村民要诚信待客,诚信经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景区建设中来,为石桥景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桥村认真听讲、认真思考,不时向培训人员提出问题,培训人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胡心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食药监办对石桥景区农家乐开展检查暨培训工作
下一篇:丹寨县摇号暗访“车轮腐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