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邮政与丹寨县政府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4:4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1日,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吴鸿雁副总经理一行赴丹寨县考察,与丹寨常务副县长王春雷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建设物流园,助推丹寨经济开发区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丹寨县区位条件优越,已建成的厦蓉高速公路和在建凯羊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是黔中经济圈和凯里、都匀两市“半小时”经济圈腹地。丹寨经济开发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当前落地项目90余户,已成为贵州工业化、城镇化建设亮点区之一。截止 2013年底,总投资达197.6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3亿元,去年财政收入达2.3亿元。

  座谈会上,王春雷对黔东南邮政一直以来对该县经济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丹寨县将进一步加强与州县邮政的交流与合作,从各方面继续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邮政发展。王春雷副县长指出,丹寨经济开发区是全州最具活力的工业园区之一,目前产品外运成了制约园区经济的瓶颈。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具有全程全网物流网络的邮政是地方政府合作伙伴的首选,希望双方能找到切合点,把物流园区建起来,为丹寨地方经济和邮政共同迈上新台阶作贡献。

  吴鸿雁就近年来黔东南邮政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丹寨县政府给予邮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丹寨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省长联系点,当前丹寨县强劲的发展势头令人倍受鼓舞。多年来,邮政一直致力于融入地方经济的发展,下一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与丹寨县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陈焕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端作风、强素质” 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
下一篇:全州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推进现场会在黎平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