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民生特派为“民” 严查群众身边腐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7 11:22: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丹寨县兴仁镇卓佐村村支书雷某因截留房屋保险费、瞒报群众灾情、农低保分配不公等违纪问题,被丹寨县纪委第五纪工委民生特派组调查,现案情正在调查审理中。

  这是该县2014年3月正式启动民生特派监督工作以来,为“民”办好的第一件实事。有力推动了“丹寨县惠民阳光三部曲”、“纠风惠民三到户”工作落实,改善了民生、维护了群众利益。

  据悉,丹寨县启动民生特派监督工作以来,成立六个民生特派监督组,进村入户明察暗访、调阅复制检查账册对村组和乡镇街道站所的基层干部落实民生资金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加大对涉农违纪违法案件尤其是侵占、截留、挪用、贪污民生资金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在民生特派监督中发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情节严重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发挥案件查办的震慑作用,切实维护党政纪律和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袁明俊)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为了大山深处的幸福—— 追记因公殉职的丹寨县排调镇镇长助理梁进冬
下一篇:丹寨:驻村干部“民情日记”记点滴 为民服务显真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