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3月1日—3月31日)
作者:发表于:2014-04-02 13:2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凯里网吧何时规范联营》已于2014年3月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文体广播电视局。

黄平县旧州古镇老里坝电站河沟垃圾成灾》已于2014年3月7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黄平县旧州镇人民政府。

周六补课及晚自习期间学生出事情谁负责?》已于2014年3月7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教育局。

重安镇有“花疯” 骚扰女性导致人人自危》已于2014年3月1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黄平县重安镇人民政府。

关于商品楼消防设施恢复的问题》已于2014年3月2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公安消防大队。

凯里市小乌烧村群众渴望安装路灯》已于2014年3月2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三棵树镇人民政府。

小十字广告牌歪了!相关部门别视而不见!》已于2014年3月2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城管局。

凭购房合同能在凯里市派出所落户吗?》已于2014年3月20日民生连线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能用公积金余额付购房首付款吗?》已于2014年3月20日民生连线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农村地基可以买卖过户吗》已于2014年3月20日民生连线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苗都批发市场一带乱停车随地大小便情况严重》已于2014年3月2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整脏治乱办。

马路上的井盖撑不住了!相关部门管管!》已于2014年3月24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市政处。

夜间通宵施工,严重扰民,谁来管一管?》已于2014年3月24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牛场坝路环境卫生差垃圾堆在路两旁》已于2014年3月2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整脏治乱办。

速高施工爆破 房屋受损找谁? 如何处理?》已于2014年3月2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黄平县人民政府。

人行道无人打扫,对凯里创卫工作影响大》已于2014年3月27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环卫处。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月2日—2月28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4月1日—4月30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