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11月1日—11月30日)
作者:发表于:2014-12-25 17:2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黎平县公交车线路改线是否属实》本网已于2014年11月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黎平县公交公司。

关于下司公交车何时开通的问题》凯里市公交公司已回复。

30万元医疗费,请救救凯里苗族姑娘潘建春!

关于黔东南州人才交流中心的疑问》黄平县民政局已回复。

西门街道大阁山社区办事难》本网已于2014年11月2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西门街道办事处。

关于在人行道上划停车线收费的问题》本网已于2014年12月2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城管局、凯里市物价局。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0月1日—10月31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2月1日—12月3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