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4月1日—4月30日)
作者:发表于:2014-05-14 13:3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电表电线裸露在外 漏电后果不堪设想》已于2014年4月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黎平县供电局。

凯里一街道粪水淌月余 政府部门请管管》已于2014年4月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整脏治乱办。

如此消毒餐具还能饭否?望加强监管》已于2014年4月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卫生监督局。

交警随意执法 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已于2014年4月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公安局。

台江县文昌东路粪水流到路上归哪个部门治理》已于2014年4月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台江县人民政府。

道路泥泞行人难行,相关部门别坐视不理 》已于2014年4月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黎平县人民政府。

世博会贵州馆破坏严重争到手来就不管了吗?》已于2014年4月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收取的补课费 禁止补课后为何不退》已于2014年4月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教育局。

通寨道路被强行挖断 希望政府给予协调》已于2014年4月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舟溪镇人民政府。

街道路灯老化影响通行 麻烦相关部门看看》已于2014年4月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照明中心。

舞阳河上遍布垃圾 望相关部门要行动起来》已于2014年4月9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镇远县人民政府。

客运班车不进站 运营乱象严重望管理》已于2014年4月1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运管处、凯里市物价局。

环城东路宾馆霸占车位现象抬头 望从重处理》已于2014年4月1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搬迁费和临时安置过渡费的补偿调整问题》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捡到一张社保卡 希望能帮忙找到主人》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乡镇干部推诿责任,百姓问题谁来解决?》已于2014年4月2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锦屏县人民政府。

我们也想感受国家好政策走上新农村之路》已于2014年4月2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天柱县人民政府。

不送到目的地还恶语伤人如此司机太恶劣》已于2014年4月2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客管局。

停运班车强制乘客购买贵的车票合理吗 》已于2014年4月29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黔东南州运管处

夫妻一方用公积金购房 另一方能用公积金装修吗》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电校不顾百姓安危将排洪沟堵死》已于2014年5月6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水利局。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3月1日—3月31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5月1日—5月3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