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10月1日—10月31日)
作者:发表于:2014-11-25 11:38: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请问现在凯里的电动摩托车需要上牌吗?》民生连线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私人建房导致路面垮塌谁来监管

马坡井小学何时为学生开始营养午餐?》本网已于2014年10月1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全路段禁止停放却停很多车》本网已于2014年10月1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

迎宾大道公交站被私家车霸占严重》本网已于2014年10月1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交警大队。

金井村规划问题!》民生连线将派记者进行实地走访后通过新闻的方式进行回复。

经济适用房普通农民老百姓是否有机会入住?》本网已于2014年10月2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雷山县房管局。

关于凯里高级公交车票价与路程对应问题》本网已于2014年10月2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华联路人行道占道经营太严重

监狱路口至隧道口路面扬尘太大》本网已于2014年10月2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创卫办。

垃圾箱在马路上停了半个月了》本网已于2014年10月2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环卫处。

油烟不经过处理直接排放污染严重》本网已于2014年10月2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来自军属的求助》本网已于2014年10月2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黄平县民政局。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9月1日—9月30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1月1日—11月30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