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3月19日—4月7日)
作者:发表于:2013-04-07 15:48:54 来源: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待回复,列表如下:

凯里市凯棉路5号祥和家园私人收取停车费并乱涨价》已于2013年1月1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物价局。

万亩林场被毁谁之过?村民欲收回土地重造树林,却被告知“管不了”》已于2013年1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凯里市人民政府。

建房许可申请快两年了不批复 房屋强制自费统一外装修不合理》已于2013年2月2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凯里市人民政府。

关于凯里市最低工资的咨询》已于2013年3月11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行通道存安全隐患 建议设置防护栏杆》已于2013年3月1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黄平县在本次“雹灾”中对《自然灾害救助条例》履行的情况》已于2013年4月3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黄平县人民政府。

凯里瑞安建材公司930元的底薪符合最新工资标准吗》已于2013年4月3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问题反映人及时查阅。列表如下:

自来水公司太霸道 望人民政府为民做主》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已回复。

凯里经济开发区的生态移民相关房产问题》民生连线已询问并代为回复。

1路公交车拒载 损害凯里城市形象》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已回复。

黔东南州的学费补偿问题咨询》民生连线已询问并代为回复。

县城至火车站票价乱涨 希望相关部门严查施秉县物价局已回复。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月29日—3月18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4月8日—4月22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