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12月1日—12月31日)
作者:发表于:2015-01-16 16:1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鑫鼎国际民居外墙脱落严重及小区内违章搭建》本网已于2014年12月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房管局。

私人建房导致路面垮塌谁来监管

鑫鼎公司对业主发贴反映问题

丢失手机一部希望好心人还给失主

公交公司来了那多新车,为何不投入市区公交》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已回复。

在出租车上丢失手机三星s4一部

在县城上班,能否用缴存公积金抵扣凯里的住房贷款?》民生连线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已回复。

丰球绿都业委会收取公共区域停车费是否合理?》凯里市物价局、城管局已回复。

在出租车上遗失一个黑色电脑手提包

钱包丢在出租车上,希望公安部门能查看监控找到出租车牌号,帮助找回。

解决6路,8路车拥挤问题》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已回复。

一个月都没安装广电网络办事效率差》本网已于2014年12月25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贵州广电网络凯里营业厅。

凯里冷冻厂公交站台为什么取消了?凯里市公交总公司已回复。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1月1日—11月30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月1日—1月3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