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6月1日—6月30日)
作者:发表于:2014-07-14 14:5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门面空调噪声扰民影响休息》本网已于2014年6月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环保局。

车管所某工作人员态度差工作效率低》本网已于2014年6月4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黔东南州车管所。

母亲台上跳舞猝死 女儿无门讨说法》本网已于2014年6月6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台江县人民政府。

教练换人后之前交的钱不算?》本网已于2014年6月6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黔东南州物价局。

榕江凯榕驾校的行为是否属于乱收费?》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公积金可以跨县贷款吗?》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道路旁山体不稳有山体滑坡隐患》本网已于2014年6月1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榕江县人民政府。

修游泳娱乐场馆能否不占跑道?》本网已于2014年6月12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民族体育场管理部门。

外地驾照迁移的问题》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黄平收视费不按相关规定执行》本网已于2014年6月1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贵州广电网络黄平分公司。

通村桥被洪水冲垮 请问政府何时复修》本网已于2014年6月1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天柱县人民政府。

关于国家干部单独二孩生育的问题》本网已于2014年6月17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黔东南州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

单独二孩是否由生育间隔限制?》民生连线已向相关部门了解后回复。

关于发展物流行业的重要性

垃圾遍地无人管谈何创卫》本网已于2014年6月3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城西街道。

路灯离输电线路太近是否有隐患》本网已于2014年6月3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台江县供电局。

化粪池被堵金桥路粪水四溢》本网已于2014年7月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市政处。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5月1日—5月31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7月1日—7月3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