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8月2日—9月1日)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1-15 10:0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电杆倒地半个月无人管 哪个单位的请拖走》已于2013年8月2日联系上相关部门处理完毕。

现代花园和鑫鼎名居前的人行道怎么没有绿化树》已于2013年8月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希望凯里普及公交车刷卡机方便金融IC卡刷卡》已于2013年8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电线杆倒了无人问津且多次联系供电局至今没见电工》已于2013年8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雷山县供电局。

再提贵都花园附近铝合金门窗加工店占用行人通道问题》已于2013年8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办理证件必须要计生证明 且收费不开收据请问合理吗?》已于2013年8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天柱县人民政府。

计划生育奖励政策为何突然取消?》已于2013年8月14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生故意杀人案后 公安局是否不作为?》已于2013年8月16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施秉县公安局。

私人二次违章建房强行霸占土地 请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已于2013年8月16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二手房过户交税是按合同价格还是地税局估价?》已于2013年8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黄平县地税局。

创建卫生文明凯里 九龙湾小区急需垃圾站》已于2013年8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局。

妇女不按期做妇检就罚款是否合法?》已于2013年8月21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

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园一号停水检修何时结束?》已于2013年8月26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靠天吃水的村民也想喝上一杯清水,请帮帮我们》已于2013年8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天柱县自来水公司。

凯里市城区“深夜飚车队”安全隐患大 扰民》已于2013年8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交警大队。

凯里监狱路口至垃圾场路段路很烂,影响出行》已于2013年8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交通局。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6月18日—8月1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9月2日—12月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