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5月13日—5月22日)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05-22 15:26:22 来源: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待回复,列表如下:

凯里市凯棉路5号祥和家园私人收取停车费并乱涨价》已于2013年1月1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物价局。

万亩林场被毁谁之过?村民欲收回土地重造树林,却被告知“管不了”》已于2013年1月2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建房许可申请快两年了不批复 房屋强制自费统一外装修不合理》已于2013年2月2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关于凯里市最低工资的咨询》已于2013年3月11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马石站老百姓乘公交是个很大的问题,请领导解决》已于2013年4月16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断头路无明显标志 货车等易发生意外》已于2013年4月22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洗马河东门街车子乱停乱放:菜走了 车又来了》已于2013年5月2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开通镇远都坪至岑巩龙田客运班线 让群众安全出行》已于2013年5月6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黔东南州公路运输管理处。

雷山白碧河口至凯里小排乐公路急需升级改造》已于2013年5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坑害格兰·山水间业主》已于2013年5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凯里出租车拒载一口价为何屡禁不止?》已于2013年5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客管局。

公交车上突然开门,压坏了手机,财产安全没保障吗?》已于2013年5月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黄平野洞河旅游公路桥梁因塌陷被拆除至今未重建》已于2013年5月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黄平县人民政府。

三棵树镇873厂区村寨道路被严重破坏,影响村民通行》已于2013年5月9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三棵树镇人民政府。

剑河革东临时水上停靠点进入汛期隐患多》已于2013年5月13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剑河县人民政府。

凯里公交能否装上Led电子显示屏》已于2013年5月13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凯里市贵HU3398出租车太拽不说出目的地就拒载》已于2013年5月14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客管局。

买手机售后真遭罪 我的手机到底怎么了》已于2013年5月14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移动分公司。

关于对凯里市格兰房地产顺诚物业公司实行依法监管的请愿书》已于2013年5月15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房管局。

关于解决凯里部分路段公交死角的建议》已于2013年5月15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客管局。

人行道变成商铺 人车“抢”道隐患大》已于2013年5月1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德福新村小偷多如牛毛,睡觉都得睁眼》已于2013年5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安局。

请问留守残疾老人低保可随意取消吗》已于2013年5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黄平县民政局。

小偷天天光顾,求助有关部门在小区安装一个电子眼》已于2013年5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安局。

农村危房改造4年多电一直未通安全隐患大 群众生活不便》已于2013年5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台江县人民政府。

凯里巴拉河梦里水乡货物卖得太贵,且不提供发票》已于2013年5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物价局。

相关部门互相推诿 被采石场弄垮的房屋谁为我做主》已于2013年5月21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锦屏县人民政府。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问题反映人及时查阅。列表如下:

房屋施工至深夜 多次商量均无用》凯里市城管执法局已回复。

户口本可以改名字吗?户口本如何改名字?》民生连线咨询后已回复。

凯里出租车拒载一口价为何屡禁不止?》凯里市客管局已回复。

自来水公司还没到下班时间办公区已经没人》凯里市自来水公司已回复。

客运车辆乱抬价 老百姓出门难》天柱县运管所已回复。

可以异地办身份证吗 如何在异地办理身份证》民生连线咨询后已回复。

驾照丢了怎么办 驾照丢失如何补办?》民生连线咨询后已回复。

锦屏县事业单位考试有舞弊嫌疑,望严肃处理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回复。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4月22日—5月12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5月23日—6月4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