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1月2日—2月28日)
作者:发表于:2014-03-06 13:1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医院门口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望相关部门管管》已于2014年1月2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从江县住建局。

我这样的情况怎么交罚款,该交多少?》已于2014年1月22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龙场镇政府。

办理准生证需要提供父母超生罚款证明吗?》已于2014年2月8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

丹寨龙泉山环境卫生情况需相关部门管管》已于2014年2月1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丹寨县旅游局。

榕江车江大坝垃圾随处可见,望相关部门管管》已于2014年2月10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榕江县人民政府。

凯里龙场镇平路河村通村公路修建不公平》已于2014年2月11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凯里市龙场镇人民政府。

2013年天柱县旧房改造工程补助标准是多少?如何认定?》已于2014年2月13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天柱县建设局。

锦屏县民族中学初三年级补课且收费》已于2014年2月19日将网民反映的问题反映到锦屏县教育局。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12月2日—1月1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3月1日—3月3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