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民生简报 > 正文

民生连线简报(6月18日—8月1日)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12-09 16:1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列表如下:

城管上班时间在药店闲聊 难道是临时工》已于2013年6月1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凯里开发区什么时候能开通区内公交?》已于2013年6月2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公交公司总公司。

谷陇镇路灯为何形同虚设?希望能物尽其用》已于2013年6月21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黄平县谷陇镇人民政府。

怎么解决黔东南州木材厂职工下岗安置问题》已于2013年6月25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人民政府。

学校暑假假期补课违法吗?》已于2013年7月17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雷山县教育局。

凯里市2013年退耕还林补贴何时才能兑现?》已于2013年7月1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财政局。

天柱兰田地锁被冲坏的公路何时修复?》已于2013年7月18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天柱县人民政府。

黎平县肇兴乡纪堂村农村人畜安全饮水工程入户费收500元是乱收费吗?》已于2013年7月22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黎平县人民政府。

13小学公交车站台水沟无盖板安全隐患大》已于2013年7月30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市政处。

贵都花园转棉纺厂路口转弯处铝合金店铺长期占用行人通道》已于2013年8月1日将网民的呼声反映到凯里市城管执法局。

未入住的新房子 物业管理费按什么标准收取? 》已于2013年8月1日民生连线向相关部门了解后进行回复。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6月4日—6月18日)

下一篇 :民生连线简报(8月2日—9月1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