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春节交警不放假 严格执勤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5 12:1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春节本是全家团聚的重要日子。然而,在这中国老百姓的传统佳节期间,总会有那么一群人仍然坚守在第一战线上,确保广大群众的入平安,他们就是“马路天使”——交警。

  为提高春节期间交通管控力度,确保司机及广大市民能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丹寨县交警大队加强了警力,坚守在各个执勤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同时加强了重点路段的巡查,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为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我们并没有放假,因为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因为春节期间,因为最近气温在下降,然后路上也比较湿滑,我们会加强查缉力度。”丹寨县交警大队民警苏玉琪说。

  交警队还针对短途、长途客车的出行情况,对营运公司及其上路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安全畅通。此外,全队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城关、国省道、县道以及各个乡镇重要的交通要道进行严格执勤执法。对超员、超速、超载、酒驾、违规携带烟花爆竹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由于春节期间酒驾、喝酒的群众比较多,可能会出现酒驾问题,我们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加强酒驾的查缉力度。”丹寨县交警大队民警苏玉琪说。

  据悉,丹寨县交警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春节期间开展春节活动的乡镇及要道做好安全管控工作,确保整个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杨露婷 杨武魁)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丹寨:鸣锣喊寨出妙招 安全文明过新年
下一篇:丹寨:趣味春运会 民俗活动花样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