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展览馆租赁户搬迁顺利结束 场馆改造工作正全面展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1 09:20:1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努力,省展览馆租赁户搬迁工作圆满结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馆改造工作正全面展开。

  省展览馆1970年投入使用,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开始对外出租,主要经营中低档家具。1993年后场地全部对外出租经营,截至今年9月,共有335户租赁户,经营面积约2.3万平方米。

  今年10月8日搬迁工作正式启动,省展览馆在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小组领导和支持下,通过积极努力,决定根据各租赁户租用场地面积,适当给予经营户搬迁补助并给予提前搬迁奖励。同时,在贵阳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创造条件,反复磋商,推动了位于贵阳市沙冲路的“最空间”贵阳浙商家居广场尽早开业并给新迁入的经营户提供家居广场开业前装修期间不收租金、开业后3个月免收租金的优惠。

  11月初,搬迁工作进入最后冲刺,曾出现个别租赁户对搬迁工作不够理解,情绪失控。工作小组负责同志与租赁户进行面对面对话交流沟通,宣讲相关政策,耐心细致解答租赁户们提出的问题,争取到了租赁户们的理解和支持,如期实现11月10日前所有租赁户全部搬迁完毕的目标。(作者: 王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老板为留人扣押金不退还 服务员不好招,两女孩辞职难
下一篇:“单独”家庭且慢怀二胎 新地方条例出台前仍视为超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