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展览馆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免经营户3月租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09:42:07  来源:贵阳晚报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户”省展览馆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努力,目前省展览馆经营户搬迁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项搬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记者昨日在省展览馆采访时获悉,根据省展览馆与经营户签订的合同,若有政府行为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省展览馆需要提前终止合同,经营户必须无条件服从,省展览馆不承担除原数退还经营户所交场地押金之外的其他任何赔偿责任,但考虑到此次搬迁工作时间比较紧,因此10月9日省展览馆经营户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后,省展览馆通过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和贵阳市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仍决定根据各经营户租用场地面积,适当给予经营户搬迁补助,在本月10日前提前搬迁的经营户,提前一天,省展览馆还同时再给予一天的租金奖励。

  据省展览馆有关负责同志介绍,10月份以来,为给经营户创造更有利的搬迁条件,省展览馆还积极主动帮助经营户联系多处搬迁场地,在贵阳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次磋商,位于贵阳市沙冲路、今年底前即将开业的“最空间”贵阳浙商家居广场,还给搬迁的经营户们提供了家居广场开业前装修期间不收租金、开业后3个月免收租金的优惠。“最空间”贵阳浙商家居广场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与省展览馆面积大小基本相当,基本可满足经营户的集中搬迁需求。

  据了解,为了方便经营户搬迁,省展览馆还协调贵阳市交管局,专门给经营户办理了153份搬迁车辆通行证。目前,省展览馆经营户已有150余户完成搬迁工作,占搬迁总数的一半以上。这些即将入驻“新家”的经营户,还都与新经营场地管理方签订了租赁合同。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中心建成后,将为交易主体进场交易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并协助有关部门核验市场主体、中介机构资格等。目前,我省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均已先后成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挂牌运营,省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建设,是当前我省提高政府行政效能迫在眉睫的大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013年中国(贵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毕节召开
下一篇:贵州涉法涉诉信访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