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技之光”青年医疗专家服务团走进贵州启动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9 10:52:2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8日,由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年联合会开展的“科技之光”青年医疗专家服务团走进贵州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活动将组织全国青联委员、中青科协会员、贵州省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共21名青年医疗专家组成三个分队,于11月8日至9日,分赴铜仁市玉屏县、黔东南州施秉县、黔西南州安龙县三个社会服务试点项目县开展“健康使者”送健康、“爱心共建”送器械、“志愿结对”送帮扶等活动,向50个乡镇卫生院、1500名贫困青少年捐赠价值70万元的医疗器械和家庭急救包。为当地困难青少年、青年农民工、大病重病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通过示范手术、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形式和当地医务工作者深入交流互动,提升当地医疗技术水平。同时,组织青年医疗专家和当地卫生机构结成帮扶对子,搭建长期交流、支持和帮助的平台。(作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府召开全省水利建设"三大会战"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共筑中国梦”贵州新闻界欢度第14个中国记者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