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陈敏尔拜会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黄孟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08:37:3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拜会了来贵考察并出席首届中国(贵州)中医药国际研讨会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一行。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吉佩定,卫生部原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佘靖,省领导刘晓凯、何力、李汉宇等参加拜会。

  黄孟复说,这些年多次来贵州考察,亲眼目睹这片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国中医药事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贵州环境良好、气候适宜,在发展中药材种植、中医药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将通过举办中国(贵州)中医药国际研讨会,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国际交流,深化与贵州有关方面的合作,为贵州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黄孟复一行来贵出席首届中国(贵州)中医药国际研讨会,感谢黄孟复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贵州中医药资源丰富,近年来,中医药种植和民族医药工业发展势头很好,正在由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我们将深化交流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培育骨干企业,打造品牌产品,做大做强民族医药这一重要的特色优势产业。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作者:赵国梁 李凯涂 林念)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夫妻吵架妻子假离家 儿子吓坏拿钱真出走
下一篇:截止10月贵州知识产权维权案件25件均结案 维权工作成效显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