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台湾工商界人士代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0 09:00: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台湾工商界人士代表

李军参加

  10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前来我省出席贵州·台湾经贸合作交流恳谈会的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等台湾工商界人士代表。省委副书记李军,省领导谌贻琴、秦如培、龙超云、蒙启良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台湾工商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赵克志说,国家十分关心贵州,去年专门出台了国发[2012]2号文件,全方位支持贵州发展。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逐步改善,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深入推进,贵州区位、资源、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等优势逐渐凸显,进入了加快发展的新时期。台湾与贵州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欢迎台湾企业家到贵州投资电子信息技术及基础工业、农业、服务业、旅游业等产业。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为台商来贵投资创造更加开放、更加公平、更加有序、更加安全的发展环境。

  林伯丰说,台湾是中国的“宝岛”,贵州是中国的“宝贝”,两地交流合作有着深厚的情感渊源。这次台湾工商界人士组团到贵州,充分领略了贵州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贵州的快速发展,给台湾工商界提供了很多启发和机遇,我们愿意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的多向联谊互动,拓展合作领域,以自身的良好发展吸引更多的台商来贵投资兴业。相信台湾和贵州的关系一定会越来越密切,经贸合作一定会越来越有成效。

  参加会见的台湾工商界人士代表还有:台湾工业总会产经顾问林义夫,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首席顾问、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执行长、贵州省政府农业顾问孙明贤,台湾工业总会常务理事、工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煌铭,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台湾工业协进会秘书长范良栋,台湾商业总会两岸经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乔盟国际顾问公司董事长王权宏,台湾工商联秘书长、雅闻文化公司董事长陈仲隆,台湾工业总会理事、佳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大和,康普公司董事长侯景文,贵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贵州首登集团董事长蓝赞登,台一企业集团董事长、贵州省农委顾问张国祯,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秘书长严富美,台湾知名作家、《神妙贵州》作者陈念萱等。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作者:赵国梁 杨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在贵阳召开 赵克志致辞
下一篇:贵州赤水“网格化管理”服务送家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