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台湾经贸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台北一饭店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5 09:35:0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9月24日,贵州·台湾经贸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台北市圆山大饭店举行。副省长蒙启良向台湾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蒙启良说,贵州山川秀丽,人文荟萃,物产丰富,文化多元。今年以来,以推进“5个100工程”和贵安新区建设为重要发展平台,在资源、生态、人口、政策、改革方面五重红利叠加释放,全省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贵州已成为全国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地区之一,日益成为一个安居乐业,投资创业发展和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按照国家“努力把贵州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休闲度假胜地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的战略定位要求,今年初启动了“100个旅游景区建设”,打造贵州旅游发展的升级版,将使黔台旅游交流更加便捷,线路产品更加丰富,市场开发潜力巨大。贵州还会为投资者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赖瑟珍说,贵州是很独特的省份,风景别具一格,人文内涵丰富,民族歌舞特色鲜明。这次贵州代表团的访问,能让更多的台湾人了解贵州人文、景观及其他宝贵资源,提升经贸旅游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贵州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改变了外界对贵州的刻板印象,相信在两岸之间来往越来越密切形势下,黔台经贸旅游文化合作大有可为。

  国家旅游局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台湾工业总会、台北市商圈产业联合会、台湾旅行业经理人协会、台湾长河博物馆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州日报社主持召开党报理论宣传座谈会
下一篇:贵阳交警展开一个月专项整治 两城区内 乱停车小心被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