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陈敏尔:携手共进念好交流合作“山海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7 08:50:4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李群率领的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携手共进念好交流合作“山海经”

  金黔在线讯 9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青岛市市长张新起率领的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省领导孙永春、廖国勋、陈刚、禄智明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对贵州工作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赵克志、陈敏尔说,对口帮扶贵州17年来,青岛市在基础设施、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为贵州做了很多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好事、实事,贵州人民深受感动、心怀感激。当前,贵州正处于加速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青岛市一如既往帮助支持安顺发展,加强与贵州的共赢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念好交流合作“山海经”。

  李群说,近年来,贵州坚持主基调主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省上下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激情。青岛市将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在合作中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促进两地发展、造福两地百姓。

  省直有关部门、安顺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剑河:人大代表“保护”重点项目合法权益
下一篇:贵州明年跨进“高铁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