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武警部队政委许耀元上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8 11:41:5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0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武警部队政委许耀元上将。省领导秦如培、陈鸣明,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高国成、政委韩云鹏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武警部队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这些年来,在武警部队的坚强领导下,武警驻贵部队自身建设得到显著加强,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出色完成了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军民共建等一系列重要任务,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主基调主战略,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干部精神状态持续向好。贵州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为部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武警部队给予我省更大支持和帮助。

  许耀元说,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武警驻贵部队建设,为部队办了很多好事、实事,妥善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有力推动部队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战斗力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武警驻贵部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贵州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凝聚着贵州人民的心血。武警部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贵州科学发展、推动跨越、同步小康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武警部队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作者: 赵国梁 班容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彩车正动“大手术” 将置巨大玻璃罩内
下一篇:坚定不移工业强省 大力推动转型升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