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气象局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气象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11:12:0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8月1日,黔南州气象局主动深入在建中的省重点项目中铁国际生态城开展防雷等气象服务。这仅是该气象局今年夏天以来为全州企业提供防雷安全等服务的一个项目。

  今年以来,黔南州大力实施工业化和城镇化战略,大量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相继实施,为增强企业的防雷安全等意识,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的黔南州气象局,重视防雷社会服务工作,按照《气象法》、《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减灾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积极组织技术人员主动深入全州工业园区、公路、地产等单位,宣传防雷法律法规及防雷知识,提供“保姆式”的技术指导服务,力求从源头上为消除雷电灾害隐患。近1月来,黔南州和龙里县气象局主动为在建中的省州重点项目之一——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宣传讲解防雷法律法规和雷电防护知识。该企业表示将严格遵守防雷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新建项目的各项防雷安全管理工作。

  目前,黔南州气象服务领域已经涵盖了农业、工矿、城建、交通运输、旅游、仓储、环保等行业,尤其是对国家省州重点建设项目开启“绿色通道”,转社会管理为社会服务,全程主动式服务。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义务教育出台新举措——“小升初” 整班移交
下一篇:贵阳乌当区:开展“三找”大讨论掀起推动发展新热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