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敏尔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兼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马兴瑞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10:08:0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7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马兴瑞一行。副省长王江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向马兴瑞一行到贵州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表示欢迎,向工信部和国防科工局一直以来对贵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州基础设施不断改善,资源红利、生态红利、劳动力红利、政策红利和改革红利叠加释放。贵州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以“5个100工程”和贵安新区建设为重要发展平台,推进产业特色化、集聚化、循环化发展,正处于新一轮加速发展期。“三线”军工企业曾经为贵州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是新时期贵州加快工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国防科工局将贵州军工作为总体战略布局重点,继续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在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再立新功的同时,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带动地方相关产业和企业发展壮大,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我省将认真落实与国防科工局签署的合作协议,抓住机遇,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尽快取得新突破。

  马兴瑞对贵州长期以来给予国防科技工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防科工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军工企业发展,以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将贵州军工纳入国家军工整体发展布局予以重点支持,从军民融合、寓军于民的战略高度,积极协商研讨,推动项目化落实,搞活体制机制,发挥好贵州“三线”企业原有优势和后发优势,促进贵州军工做大做强,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国防科工局与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陈敏尔见证签字仪式,马兴瑞、王江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见证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贵州三万驻村干部基层一线接受群众路线教育检验
下一篇:贵州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5个100工程”建设政策措施的意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