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贵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0 12:51:24  来源:贵阳日报  


  7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分别会见了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部分贵宾。

  赵克志会见了联合国机构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和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陈敏尔会见了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和和港澳台代表。省领导廖国勋、陈刚、蒙启良分别参加会见。外交学会会长杨文昌,前外交学会会长、前驻德大使卢秋田,外交学会副会长孙荣民,曼达林高级副总裁孔娅妮在会见普罗迪时在座。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热烈欢迎各位贵宾来贵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向各位贵宾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忱邀请大家在贵州多走走、多看看,亲身体验多彩贵州的神奇魅力,感受贵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希望各位贵宾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合作交流,帮助我们办好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在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战略规划署署长汉斯·道维勒,国际地方环境行动理事会东亚秘书处创会理事康德拉·齐默曼,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干事阿德南·阿明时,赵克志说,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需要世界各国加强合作交流,需要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积极推动,希望联合国及有关国际组织深度参与到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中来,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把论坛办成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高端论坛,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开创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积极贡献。汉斯·道维勒说,贵阳空气清新、生态优良,是中国的“洁净之都”,希望论坛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国际化,能够吸引更多的国际绿色组织和发展中国家参与进来。康德拉·齐默曼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在推广理念、生态产品和技术方面成效显着,是一个成功的实践,希望论坛能够进一步吸引国际众多领域的杰出人才,不断提升影响力。阿德南·阿明说,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成就令人赞叹,这些年来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可持续发展的举措也十分令人钦佩,愿意和贵州一道,携手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贵阳生态文明会议到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回眸与前瞻
下一篇:中职秋季招生报名今日结束 网上录取18日开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