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文体广电局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1 15:41: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州文体广电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第二批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再新同志主持。

  会上,刘小海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黔东南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赵克志同志8月27日至28日在黔东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杨祖泽同志对局机关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局党组杨再新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赵克志书记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务必将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实施好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确定的主基调主战略,奋力走出符合我州、我局实际的开放型后发赶超之路。二是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意义,激活精气神,释放正能量,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紧盯四风顽疾,抓好专项整治,搞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正风肃纪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为实施开放型后发赶超战略提供强大支撑。三是结合全州文体广电工作发展实际,切实以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搭建干部职工投身改革、服务发展的平台,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加快构建具有黔东南特色的文化产业体系,群策群力做好全州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快实施开放型后发赶超战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赵克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指明了黔东南实现科学发展、开放带动、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对激发和凝聚加快黔东南发展的正能量,奋力走出符合我州实际的开放型后发赶超路子,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醉酒女“大闹天空” 众人皆躺枪 声称被抢包包值20万(组图)
下一篇: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师带徒上演“年代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