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酒女“大闹天空” 众人皆躺枪 声称被抢包包值20万(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1 15:1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三名醉酒女子一人包包被抢,路边好心小伙帮忙追贼反遭“诬陷”,其中一人被其咬伤,巡逻民警也被扇耳光,醉酒女还大闹派出所,值班民警“无一幸免”。

  包包被抢 路边小伙帮忙追贼

  9月9日晚上22:30分左右,家住凯里市大友庄的吴女士与王某以及杨某喝酒后,行至丰球绿都附近。然而,帮王某及杨某拿包包的吴女士却突然被一名小伙抢了提在右手上王某的包包,抢包的人往体育馆方向逃窜。

  “当时包被抢时,我们就喊抢劫啊!然后附近出来了几名男子帮我们追那个抢包的人,但没有追到”,吴女士在电话里对记者说。然而,帮忙追贼的几名男子却被王某认为与抢包之人是一伙,并开始撕扯其中一名男子苏某的衣服。

  就在王某撕扯苏某衣服时,苏某的朋友辛某也赶到现场,辛某同样被王某撕扯衣服,并被王某咬伤左手胳膊,在拉扯时,王某不慎摔到在地使得膝盖受轻伤。由于辛某被咬伤口比较明显,已在医院打了疫苗。


辛某被王某撕扯衣服,并被王某咬伤左手胳膊

  据苏某介绍,当时他和朋友正在丰球豪庭对面吃烧烤,然后听见对面有人喊“抢包了”,就与朋友跑出去帮忙追偷包的人,因偷包之人在大友庄路口坐上了摩托车而追不上,并告诉王某她们赶紧报警,另外自己也拨打了110电话。

  吴女士向记者坦言,当天晚上她与王某及杨某三人都喝了有半斤多酒,其中王某于当天吃了2次酒席酒醉最厉害。在记者问到王某是否咬伤辛某时,吴女士表示当时喝多了,记不太清楚,并坦言后来去了派出所后,都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家的。

  巡逻民警事发地了解情况 被其扇耳光

  在王某与苏某等人拉扯时,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巡逻协警朱宁与同事正好路过此地,并下车了解情况。

  据朱宁介绍,当时看见几名男子与二名女子互相拉扯,随即从巡逻车上下来了解情况,在了解完情况后,要求三名女子和苏某等人一同前往派出所备案,但三名女子一直对其发酒疯,其中王某还扇了自己一耳光。

  随后,接到报案的民警杨胜慧等人也赶到事发地,并在晚上23:00点左右将其全部带回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

  醉酒女大闹派出所 值班民警“无一幸免”

  9月9日晚上23:20分左右,王某等人被带至派出所,其家属也陆续来到派出所。然而,王某等人却大闹派出所。


视频监控显示,王某等人大闹派出所

  据苏某介绍,在被一同带往派出所的路上时,王某等人不停的对广场路派出所民警使用侮辱性语言。“她们来到派出所后,王某等人不停的指责我们,还诬告说是我们民警把她打倒在地的”,广场路派出所民警杨胜慧说。

  9月10日下午17点左右,记者在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值班室内的电脑上看到了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王某等人来到广场路派出所后,不停的对周围民警大声责骂和拉扯,并持续有1个多小时,一直到9月10日凌晨2点左右王某等人才被带回家。

  在与民警拉扯时,另一名醉酒的杨某摔倒在地上,“通过局里调取监控录像显示,杨某摔倒在地并不是我们民警所为,而是在拉扯时他丈夫把她弄倒在地上的”,杨警官表示,因为杨某当晚也喝酒了,为以防万一叫来了120急救中心。

  据了解,9月9日晚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共有7名值班民警,全部都被王某等人责骂、吐口水以及撕扯衣服等。

  被抢包包到底值多少钱?

  从王某包包被抢到现在,已过去了1天多,但广场路派出所的民警却一直联系不上王某及其家属。

  对于王某被抢的包包到底值多少钱?是否记得当晚发生的事情以及谁来支付左手胳膊被咬伤的辛某等一系列问题,记者于9月10日联系了王某的丈夫欧某。

  但欧某两次以开会和应酬忙而挂掉电话,9月11日早上,记者再次拨打欧某电话,第一次无人接听,第二次电话则无法接通。

  据广场路派出所的杨警官介绍,在9月9日案发时,王某曾声称自己被抢包包值20万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州两县获第六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
下一篇:州文体广电局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