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9 10:3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黔东南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赵克志同志8月27日至28日在黔东南调研时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黔东南实现科学发展、开放带动、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方向,对激发和凝聚加快黔东南发展的正能量,奋力走出符合我州实际的开放型后发赶超路子,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

  会上,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蒋太英对如何学习贯彻好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州直机关工委和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赵克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州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善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搞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在州直机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为实施开放型后发赶超战略提供强大支撑。三是要以赵克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搭建党员干部投身改革、服务发展的平台,组织党员走出机关,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做好“帮联驻”城乡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在推进实施开放型后发赶超战略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涤纶厂发生火灾 居民认为这火灾来得蹊跷(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率先在贵州推行规范液化石油气瓶标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