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率先在贵州推行规范液化石油气瓶标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9 10:59:01  来源:贵州日报  

  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黔东南州率先在全省推行规范的液化石油气瓶标识。

  据悉,黔东南州质监部门在规范气瓶净含量、杜绝气瓶缺斤少两问题上狠下功夫,开展了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要求在充装销售的液化石油气钢瓶上显著位置标注气体名称、净含量、执行标准、充装单位、充装时间、投诉电话、气瓶使用安全说明等信息,目前,全州18家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26万余只气瓶100%标注了气瓶净含量。在全省率先推行规范的液化石油气瓶标识。(记者 罗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黔东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9月15日解决“薪”事 家居建材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