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系列活动陆续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8 14:34:10  来源:贵阳新闻网  

  7月17日起,“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的系列活动将陆续拉开,将助贵阳打造“绿色城市名片”。

  7月17日,来自国内外的参会嘉宾,陆续莅临贵阳。同时,作为本次年会的两个系列活动——“长江湿地保护网络2013年年会”和“中国·贵州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都将开幕。其中,中国·贵州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是目前国内首个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是绿色、低碳、环保、节能、智能科技产品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讲台。

  ◎相关阅读“中国·贵州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于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三条公交专线执行票价2元/人、IC卡及免费乘车证无效。运营时间为:7月19日—21日9:00-19:00,7月22日—23日 9:00-17:00。路线一:黔灵山公园—(行驶北京西路)—国际会议中心;路线二:大营坡—(行驶观山西路)—国际会议中心;路线三:博物馆—(行驶黔灵山路)—国际会议中心。另外,有9条常规公交线路途经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为:48路、58路、208路、209路、218路、230路、231路、观山1路、观山2路,市民也可乘坐前往。(潘 姝)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志愿精神 彰显筑城热情
下一篇:贵州省副省长谈开微博:与网民沟通不藏不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