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 供电有保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8 09:45:22  来源:金黔在线  


工作人员在检查用电设备

  金黔在线讯(杨光坚 本网记者 杨昌鼎)中国唯一一个专注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国际论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日前,贵阳供电局通过前期特巡以及相应的保电措施,确保本届年会供电能够万无一失。

  从7月3日起,针对本届年会的供电保障工作,贵阳供电局已连续开展4轮供电线路特巡工作,对为会场提供供电的变电站、供电线路进行巡检。对会场配电房开展了4轮检查,协助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对各类用电设备进行安全运行巡视。同时调集多台应急发电车前往会议现场,为会议的正常供电加上多重保险。


工作人员在检查用电设备

  “为了会议供电可靠,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在年会当日,即使会场供电设备突然发生故障,在会议室开会的各位参会人员也丝毫不会感觉到有停电发生。”7月17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主会场反事故演习及大负荷试验总导演、会议供电保障组负责人韦青松对记者说。

  目前,供电部门为做好本次保供电工作,已先后出动工作人员近200人次。金阳供电局调度中心主任韦青松告诉记者:“现在,各项供电保障工作已经就位,已目前的准备措施,能够确保在会议期间,主会场不断电。”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生态甲醇动力车亮相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 经济又环保
下一篇:黔南州首届“十佳爱民警察”、“十佳拥警模范”评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