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统计数据要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贵州经济发挥取得的真实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0 11:14:4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7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赴省统计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与相关部门座谈共同研究全省国民经济核算工作。

  谌贻琴走进省统计局各处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在统计战线上的辛勤付出,仔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了对省委、省政府以及对她本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统筹兼顾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统计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谌贻琴强调,要正确把握当前我省经济形势,统计数据要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真实成效,客观反映经济增长的匹配性和协调性。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业统计工作,抓紧修改完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完善服务业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省统计局要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加强沟通、指导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进行监测,密切跟踪动态,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提供数据,共同把统计工作搞实搞准搞全;要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一支精通业务、作风扎实、人民满意的统计调查队伍;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精心做好综合试点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提前批本科院校首日录取情况:北大文史 662分理工 644分
下一篇:茅台深度“触网”:电商带来销售新机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