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提前批本科院校首日录取情况:北大文史 662分理工 644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0 11:11:4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日是我省今年高考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首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当天提前本科院校的录取情况:包括2所军队院校、2所院校国防生录取情况以及5所其他院校的录取情况。当天所有院校均为第一志愿录取。其中提前批北京大学共在我省录取了4人,文史和理工各2个,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为662分,理工类为644分。

  昨日公布的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录取情况中,4所高校均录取的是理工类考生,其中第二炮兵工程大学的录取人数最多,达到了17个,最低录取分数为518分,最高录取分数为553分。

  提前批5所其他院校的录取情况中,北京大学共在我省录取了4人,文史和理工各2个,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为662分,理工类为644分。上海交通大学录取的人数最多达到了10个,全部为理工类考生,最低录取分数为571分;其次为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录取了9人,包括文史类6人,理工类3人,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为561分,理工类为499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苗族歌舞剧《仰欧桑》7月14日将在京举行全球首演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统计数据要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贵州经济发挥取得的真实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