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普城市干道五天打通“节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4:41:4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在拆迁现场,村民王明龙的家当还在屋前的草坝上摆放着,他就要求挖掘机拆除他家的房子。

  父亲王光勇说:“我这房子是靠我的一双手一砖一石砌起来的,那是国家要的,要是私人要,将票子和我的房子一起称,我都是一万个不干的。”

  村民华龙一家已经搬迁到廉租房居住。搬迁人员帮他家抬家具,及时协调,当天就解决了用水用电问题。他用手机拍摄下了“老屋”的拆迁过程时说:“留下这段影像作个对比,相信我今后的新房子比老房子还要好。”



农户在积极搬迁



城市变迁中保存下来的历史遗迹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我在公司洗澡 他闯了进来”涉嫌猥亵的同事被立案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