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爸把12岁儿子送进派出所 爹说儿难管教儿嫌爹太粗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1:37:23  来源:  

  老爸把12岁儿子送进派出所

  爹说儿难管教,儿嫌爹太粗暴 警察调解,父子签下和解协议

  “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昨日,家住贵阳市西商业街的鲁先生带着自己的12岁的儿子来到了市西路派出所,要求民警处分自己的儿子。鲁先生称,儿子犯了错,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不如交由警察处理。

  “说吧,告诉警察,你今天干了什么。”下午16时左右,一40岁左右男子,带着一个十来岁的男孩来到了市西路派出所。民警原以为是男孩做了错事被男子抓个正着,细问才得知,原来两人是父子。

  据鲁先生说,一早孩子外出去补习,可回来后,自己却接到了补习班老师的电话。老师告诉他,他儿子小勇拿了她500元钱。

  听到这里,鲁先生气晕了。鲁先生说,小勇不懂事,以前也曾私下从家里拿些钱,虽然不多,但每次发现后家长均引起重视并及时批评教育。

  最近,小勇结交到一群平时在学校里就爱打架闹事的朋友,虽然已经让孩子“禁足”,尽量不让他出去玩,但在学校也免不了见面。鲁先生担心,儿子是受人指使或蛊惑,才去做出这样的事。于是,小勇一回家他就开始追问此事,但小勇一点不承认。无奈之下,气急败坏的鲁先生将儿子带到了派出所。

  经派出所民警耐心开导,小勇终于开口:“钱是在地上捡的。”原来,小勇上午补课去得早,那时教室里就自己一人,老师在外面打电话。而在小勇坐的位置前,地上正好放着几百块钱,小勇想一定是老师掉的。

  之后,小勇将钱捡起,本想一会儿交给老师,可是等老师进来后,小勇却不知该如何开口。“我怕她觉得其实不是我捡到的,而是我偷的,所以我就自己收下了。”等补习结束后,心想这事也许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小勇拿着钱就去买了50余元的零食来吃,之后就回家了。没想到老师早已猜到是他,还给父亲打了电话。

  “这次是真的太不像话。”鲁先生对于儿子长期以来的表现极为失望。而且他认为,当天错误再次升级,他对此忍无可忍。

  对于父亲长期以来的简单粗暴管教方式,小勇也说觉得难以接受。

  最终,民警调解,小勇愿意承认这次的错误,也愿意自己把钱给老师送回去并道歉。以自己成绩提高为条件,小勇向父亲提出,改一改对自己的管教方式。鲁先生见小勇有意悔改,也欣然接受。就此父子二人写下和解协议,签字画押后离开。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食品犯罪典型案例公布 卖地沟油 15年大牢+500万罚金
下一篇:被拐11年 不堪虐待报警 安顺民警山西解救被拐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