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因烦恼,提出奇葩要求!警察蜀黍: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4 10:31:23  来源:心动930  


  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了什么烦心或者不顺心的事儿,不知道大家会选择用什么方式来排解压力呢?最近,凯里的一名男子因为遇到了不顺心的事儿,拦住了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车,告诉广场网格队员说自己想进看守所待上几天。



 

  近日凌晨四点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中队特巡警李华泽等人巡逻到国税局路段,看到一名男子向让他们进行求助。“看到该情况,我们立即下车进行询问,没想到他却说想要进看守所住几天,他的情绪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中队队员李华泽向记者介绍。



 

  通过交流和体貌特征观察,该男子精神并无异常,但提出这样的要求,着实让特巡警感到诧异,那是什么原因让他提出这样的要求呢?特巡警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询问,这名男子终于说出了原因。



 

  “我喝点酒了怕闹出什么事情 所以我想过来待一下。”原来,该名男子当天喝了点酒,又和女朋友吵架了 ,生怕自己在街上与他人发生冲突、矛盾,所以才有了进看守所的想法。



 

  最后,经过派出所民警的细心劝说和调解下 ,男子情绪稍微稳定下来,民警还联系了他女朋友把他接回家。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句:“哥们儿,这看守所不是你家,也不是我家,更不是旅舍,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哟!(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春运40天发送旅客94万人
下一篇:动静有点大!凯里这两兄妹的事,有转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