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春运40天发送旅客94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4 09:5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日,2019年春运圆满结束。凯里车务段在安全、有序、温馨3个方面为旅客提供出行保障,圆满完成2019年春运旅客运输任务。据统计,1月21日至3月1日春运40天,凯里车务段管辖的13个主要客运站累计发送旅客94万人,售票96万张,客运收入1.15亿元,服务重点旅客2314人,为旅客做好事6571件,收到旅客表扬来信12封、锦旗23面、失物招领321人次,查获危险品6145件。

  春运40 天,为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凯里车务段围绕导购、售票、安检、候车、上车、下车、出站等关键环节,优化售票组织,合理利用运能,优化候车室运用方案,合理分区、照顾重点,落实春运安全的各项制度、措施和要求,努力拓展售票渠道。同时,管辖的13个主要客运站开设互联网取票专区和退票改签专区,实现售取分离,旅客排长队购票的问题基本解决。

  与此同时,该段对全段各车间进行全覆盖春运包保,抽调综合科室(部)干部包保支援车站,招募高校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聘请民兵对车站进行安保巡逻,维护站车秩序工作,圆满实现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收入1.147亿元,售票1002698张 凯里车务段春运大数据来了!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因烦恼,提出奇葩要求!警察蜀黍: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