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民1500元买个“苹果手机”回家才知是高仿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0 09:31:2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兄弟,要不要苹果手机,刚刚‘整’到手的,便宜点卖给你!”街头闲逛,如果有人悄悄拉住你这样说,千万别贪小便宜。几天前,贵阳市民张先生途经喷水池附近时,不慎中了这样的圈套。

  5月25日下午2点左右,张先生途径喷水池国美电器门前人行道时,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偷偷拉住他说,自己刚弄到一个苹果4S手机,想便宜处理掉,问他要不要?听说对方苹果手机想便宜卖,张先生动了心。仔细查看了对方提供的手机,发短信、打电话均没问题,绝对不是模型机。再看手机的外观,跟朋友所使用的苹果手机没什么差别。一番讨价还价后,他花了1500元将手机买了下来。回到家后,原本想将自己低价买来的手机给朋友们显摆一下,没想到朋友拿过手机一看,便告诉他说“被骗了”:这是一款高仿的山寨货,根本不是正品,新机子都只需要500多元。张先生立即来到中环派出所报了案。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这是一种新的骗人伎俩。行骗者通常是低价买来外形跟苹果手机相似的山寨机,然后在街头寻找喜欢贪小便宜的市民,冒充苹果手机出售。如果对方真是通过不法途径弄来的正品手机在偷偷销售,市民也请不要购买,因为购买赃物也是一种违法行为。 (任勇)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连环骗局:金银首饰可消灾对象均为中老年妇女
下一篇:端午游旅行社盯上高三学生高考之后就是小长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